芒果虎皮卷

疲惫社畜

【韩张】韩文清与手表精.2

♝时隔一天的第二更,我好懒哦
♝本章加入了几句话周江,小小的打个tag
♝高中教师韩x手表精张
♝文笔差 文力弱

虽然没有出现王队,还是要祝王杰希大大生日快乐成年快乐!

没有看前文的可以点这里 1 

祝食用愉快♡

—————————————————————
四、

  因为刚好是周末韩文清没课不用去上班,他在接受了家里住着一只手表精之后,还接受了手表精为他做的早中餐。

  餐桌上摆放的食物颜色的搭配令人食欲大振,韩文清的肚子也非常适时的“咕噜”了一声。

  那声音不小,张新杰假装没听见看向了别处,发出响声的那位也没说什么便开始吃饭。

  韩文清扒了几口饭,发现张新杰一直盯着他看。

  “你看什……”

  “食不语。”

  然后韩文清的话被噎了回去,自己也被嘴里没来得及咽的饭噎住了。张新杰迅速的把提前备好的汤给端了过去。

  韩文清点了点头示意感谢,喝了汤便继续吃饭。

  这顿饭吃的极其无聊,比一个人吃饭还无聊,但饭菜还算可口。

  吃完了饭就该考虑接下来的行程,一只手表精突然入住自己家,韩文清心里还是很慌张的。他没养过宠物,更没养过妖精。

  养个妖精好难啊,他需要吃什么呢?他穿什么衣服好啊?总该把它弄得像个人一样吧,虽然他已经很像个人了。

  张新杰洗好碗从厨房出来,看见韩文清眉头蹙起一脸纠结的坐在沙发上,手表精便走上前给他按太阳穴。

  韩文清不明所以,抬头看着突然动作的手表精。

  “干什么?”

  “你们人类露出那种表情,应该是头痛吧?揉揉太阳穴会缓解的。”

  韩文清听了常年严肃的表情像是融化了一样,嘴角上扬,纠结的情绪因为这一句话一扫而散。

  干脆让当事妖精来选择接下来去干什么吧。

  于是张新杰去韩文清的卧室,翻开他出现的床头柜,取出了笔记本电脑,然后开机。

  韩文清在旁边看的疑惑,他家啥时候多出来个笔记本儿啊。还没容他多想会儿,就看见张新杰神神叨叨的念着像是咒语之类的东西,然后……

  “江副,请帮我查一下,作为一个人类需要一些什么。”

  “啊,非常感谢。”

  “嗯,找周队?”

  “周队已经插好了。”

  韩文清看着张新杰对着电脑说话,电脑自动打开了浏览器,并且张新杰往电脑上插了个被称为周队的u盘。

  然后又一想这称呼,似乎他们还有各种小分队啊,韩文清突然感觉自己有些了解……个P啊!建国之后动物不能成精,为什么别的东西成精了啊?!

五、

  张新杰查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把电脑放一边,拉着韩文清准备出门采购。

  “你电脑就放在那儿不管了,它还在闪红光呢。”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答道:“红光应该是江副在害羞吧,快出去,别打扰他们。”

  红光闪得更厉害了。

  韩文清联想到之前张新杰和电脑的对话,感觉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突然因为自己单身而感到凄凉。

  一人一妖精沿着一路溜达着去了离家最近的商场,张新杰推着购物车迅速从一群趁周末抢特惠商品的老头老太太们之间穿过,径直走向生活用品区。

  牙杯、牙刷和毛巾同一色系拿了一套,虽然身为手表却也秉持着勤俭持家(?)的人类观念的张新杰先生最后在牙膏中选择了买一赠一的一款。

  韩文清在一旁看着张新杰拿着商品一边比对,一边又迅速选择转向下一个目标商品,并且心里想着以后对象就得找这么利索的。

  不一会张新杰自己的东西选好了,推着车回到韩文清身边。

  “我记得冰箱里的菜快没了,要一起买了吗?”

  果蔬区人挤人是时常的事,韩文清看看张新杰脸上一副“没关系,交给我”的神情,便点了点头。

  得到同意答复的张新杰,推着购物车进入了人群之中,在一群年龄稍大的人堆里,张新杰在那之中看起来还是很显眼的。

  韩文清在人群外站着不动无所事事,看着张新杰不时低头与周围妇女交流几句,然后疯狂的往车里装菜,这场面真是热闹的不得了。

  我家的妖精,就是厉害!

六、

  “老师好!”

  韩文清一愣。转头看向一个还穿着校服的男生,那是他教的一个班的学生。

  “韩老师好巧啊,是在等女朋友吗?”

  “你好啊,我在等朋友。”

  现在的高中生都这么八卦吗,韩文清心里觉得好笑。

  “主人,我回来了,那些阿姨非常善良的告诉我该怎么挑菜的。”张新杰推着车回来,看见韩文清脸色变得不好,还有个男孩儿转身都离开了。

  主人这是被拒绝了吗?

  只看到片段的手表精进行了前后推断最终得出了一个合理的判断,单纯的以为主人可能失恋了,却没有转身离开的男孩脸上快要绷不住笑容。

  于是小跑了两步回到韩文清身边,拍了拍他的肩安慰道:“主人别难过,那男孩一看就是个孩子,跟你不合适的。”

  “那是我学生。”

  “学生就更不行了,师生恋不好的!”张新杰一脸严肃的说道。

  周围人纷纷看过来,说这话的张新杰先发现自己的失态行为脸红了。韩文清瞥了一眼围观的人,路人表示接收到了韩文清的威慑便散开来。

  非常生气但又想笑的韩文清一时间想把面前这个妖精脑袋打开看看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明明看着很聪明,这会儿怎么开始犯傻了。

  韩文清去付了钱,把两个盛洗漱用品的轻包给了张新杰,自己提溜了俩重的包。

  一路无言。

  回到家,张新杰开口:“是我太激动,我在路上想明白了,是我误会了。”

  韩文清没说什么,揉了揉那妖精的脑袋,便去厨房放菜。

——————————tbc——————————
感谢能看到这儿的你♡
如果有什么疑问或者见解可以在评论提出来!
我会认真努力学习的!
会加油进步的!
人好相处,欢迎来耍 欢迎投喂韩张粮☆

评论(19)
热度(45)

© 芒果虎皮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