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虎皮卷

疲惫社畜

【韩张】韩文清与手表精.1

♝第二次发文,各种不熟练可能会有小失误请见谅
♝因为又懒又拖所以本篇预计分三大部分来发,先手写后电脑会慢一些
♝人类韩x手表精张,之后会有周江以一小段来露个脸,tag会等他们出现后再打
♝如果能接受风格怪异的俺的话,接下来就可以食用本篇啦
♝祝食用愉快

——————————————————————

   韩文清发誓,他活了这27年来都没遇到过像今天早上一样发生过的不可思议事情。

一、

  阳光透过窗帘照亮了房间,床上的人觉得刺眼便用被子蒙住了头。

  “叠个千纸鹤,再系个红飘带,愿善良的人们天天好运来……”

  闹钟一响,韩文清人还在被子里,手已经伸向放闹钟的床头柜。

  摸索摸索。没有摸到闹钟,却是碰到了温热且光滑的物体,摸着像人的皮肤,手感还不错。

  接着闹钟被人为关上了,关上的人自然也不是韩文清。

  不可能啊,他从来就没带人回家过夜,更何况谁会无聊到没事儿坐在床头柜上。

  于是韩文清又捏了捏。

“唔……”

  男人的声音。

  手背接着挨了不轻的一巴掌。

  我的妈,不得了了家里进贼了。

  韩文清在脑内迅速闪过如何一招制敌的方法,于是他猛吼一声,一个鲤鱼打挺……被被子缠住没起来。

  坐在床头柜的男子噗嗤笑出声,韩文清人在被子里一时尴尬,在贼前失了面子。

  他掀开被子,看着坐床头柜上像坐在板凳上那样一本正经的男子。

  一个干净清秀的男性,银边金属框架眼镜架在鼻梁,皮肤偏白。随着视线下移,没有丝毫赘肉也没有过分肌肉的修长双腿呈现的眼前。嗯,他很健康。

  等等,他为什么只穿了个白衬衣和小裤衩儿,他为什么不穿裤子?!

二、

  那男子感受到了韩文清莫名其妙的目光,疑惑的晃了晃脑袋。

  “怎么了,主人?”

  韩文清的脸色瞬间变成了像是刚打了鞋油的皮鞋一样黑的透亮,忍无可忍的吼出声。

  “谁是你主人,能不能穿上裤子说话!”
 
  男子被吼的无辜,然后意识到自己的出现似乎令人难以接受,于是推了推眼镜想要解释。

  “我叫张新杰,是一只修炼多年的手表精,昨晚刚渡了天劫,化成人身。”

  “手表精崇尚自然,是非常享受与自然的接触,所以不穿衣服也是可以的。”

  说完张新杰就开始解自己身上所剩不多的布料。

  韩文清被他说的一愣一愣的,人家都开始脱衣服了,他还没能及时反应。

  就只剩个小裤衩了。韩文清把被子展开向张新杰的方向一扔,及时制止了正脱衣服那人的动作。

  “你这样在我们人类世界叫做暴露狂,我先去给你找件衣服穿。”

  韩文清下床穿着红黑大裤衩,光着脚到衣柜前,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打脸的行为。

  张新杰披着被子,在被子上面嗅了嗅。

  嗯,有一股清新的单身汉的味道。

三、

  韩文清拿着衣服回来,递到张新杰面前。

  “是上次买衣服买小了的,也没退,你先将就着穿吧。”

  张新杰利索的穿上衣服,韩文清也穿衣洗漱好。俩人在客厅沙发隔着茶几面对面坐着,韩文清眉头紧锁,没有人先开口,气氛异常紧张且尴尬。

  一刻钟过去,韩文清考虑好了自己想要说的话,清了清嗓子,开口道:“你说你是手表精我并不能完全相信,你有办法证明吗?”

  张新杰叹了口气,手指指向自己左手手腕上的表。

  韩文清露出一副惊讶的表情,继而眉头蹙得更紧。

  “看来是还记得这块表,是韩夫人给你的18岁生日礼物,但是礼物还没送到,夫人就遇车祸去世了,表的秒针摔掉了你却收起来,每天擦拭它当宝贝一样藏着,主人你很爱惜这块表。”

  韩文清难得露出了温柔的表情看着张新杰手腕的表,它表盘完好,并且时针秒针一直随着时间走。

  “这块表就是我的本体,如果你还不信的话……”

  张新杰突然起身走向韩文清那边,抱住韩文清脑袋,让他耳朵贴在自己左胸口前。

  “听到了吗?是表针跳动的声音。”

  那声音不似人类心脏有力的跳动而是“嗒,嗒,嗒……”随着时间有规律的表针跳动声。

  韩文清是真的相信眼前这名男子是只手表精了。

——————————tbc——————————

感谢能看到这儿的你♡
如果有什么疑问或者见解可以在评论提出来!
我会认真努力学习的!
会加油进步的!
人好相处,欢迎来耍 欢迎投喂韩张粮☆

评论(19)
热度(69)

© 芒果虎皮卷 | Powered by LOFTER